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澳洲调整签证政策570无需雅思

澳洲调整签证政策570无需雅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其中对中国大陆最主要的变化有:中国的语言类学生签证570、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574和预科等非学历课程签证575降低到Level3的评估级别,从Level4的高风险调整为中等风险;其他571(中学)、572(职业文凭)和573(本科学位与授课式研究生)类仍保持在Level4的级别。这将对国内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比照目前其他国家Level3的570类签证,这次改革意味着:

  一、中国留学生可以赴澳入读不超过50周语言课程(最多不能延期超过60周),无需雅思成绩,只要3个月的存款证明就可以获得570签证,学完后需要离境申请其他签证以便继续学习。而此前,语言课程需要雅思担保金6个月存期和雅思5.0才可以签证。这给那些语言基础比较差,希望在澳洲的语言环境下迅速提高英文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条件,也适合那些希望先考察一下澳洲,再决定是否进一步深造的学生。

  二、准备赴澳大利亚攻读预科的中国留学生,只要有雅思4.5加30周配套语言课程(默认等同雅思5.5)和3个月的存款证明,预科学完后就可以在澳洲继续申请本科签证。而此前,需要雅思担保金6个月存期和雅思5.0才可申请签证;

  三、准备赴澳大利亚读研究类的硕士和博士的中国留学生,只需雅思6.0和3个月存期并涵盖第一年学习费用的存款证明就可以申请签证了。而此前需要雅思担保金6个月存期才可以签证。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欢迎,澳洲移民局十余年来对中国的签证从来没有松动过。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中国早成为澳洲留学生第一大生源国。目前,有超过十万中国留学生在澳洲读书,这一调整无疑将促使这个数字进一步攀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