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类别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类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类别

  570签证,纯语言类学生签证。

  571签证,中小学学生签证。中国留学生必须初中毕业或即将毕业和不超过18岁方可申请,并且最少报读16个月的高中课程。

  572签证,职业教育与培训类签证。含一、二、三和四级证书课程。文凭与高级文凭课程。中国留学生必须读文凭或以上课程。573签证,高等教育类。含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和研究生文凭课程。

  574签证,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位类。

  575签证,非文凭学生签证。含大学预科,24周护士培训项目等过桥课程。

  576签证,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签证。

  580签证,学生家长监护人签证。

  加拿大大温哥华区华裔移民超38万

  新快报讯加拿大卑诗统计局(BC Stats)根据2006年加拿大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发表省内各地区的人口结构及移民分布状况,人口总数占全省半数以上的大温地区,人口结构中有39.3%为移民,总数超过83万人,其中华裔移民总数有381535人,占全省华裔人口总数93.7%。

  在语言方面,大温移民人口中母语为英语者仅18.3%,母语为中文(包括国语、粤语及其它方言)者高达32%,中文成为大温地区第二大通用语言的地位十分稳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