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澳洲设签证应急处理组

澳洲设签证应急处理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表示,它将迅速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改善澳洲技术移民计划的建议。并将于7月份开始,设立专门小组,处理临时技术签证申请。

  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长伊文斯说,当局已开始实行外部咨询组的最后报告,改进对于457临时技术工人签证所提出的14项建议。最关键的措施是,政府将于7月开始,在悉尼、墨尔本和柏斯设立专门小组,处理临时技术签证申请。

  伊文斯说,移民部官员将开始着手增拨额外资源和增加工作时间,从6月30日开始,加快处理积压的457签证申请。

  政府还将建立一套信用制度,让在遵守移民法和劳资关系法方面表现良好的工商企业,能迅速获办理457签证申请。并且将制订一套长期策略来响应劳动市场变化,技术工人需求和人口发展趋势。

  这份报告分为六个方面内容:长期计划;精简申请和审批程序;消除不必要的双重管理;维持竞争;留下印记。

  到2008年4月1日,本财政年度批出的临时技术移民签证为39940份,按目前情况预计,本财政年度将比上财政年度批出的457签证增加17%,而上年度总共批出46680份这类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