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将增加艺术和人文研究奖学金

英将增加艺术和人文研究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英国掌管艺术和人文科学研究事宜的理事会将在未来五年,投资近两亿英镑,增加6,000多个硕士和博士学位,以促进这一领域的发展。人文艺术类的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数目预料将增多。

  艺术和人文科学研究理事会(Arts and Humanities Research Council, 简称 AHRC)还将于今年实施两种新的机制,推广人文艺术类的研究。

  一种是为期五年的整笔奖学金合作项目(Block Grant Partnership),另一种是每年的学生竞争(Studentship Competition)机制,其目的是支持英国在人文艺术类领域的领先优势。

  AHRC计划通过这一为期五年的计划,培养更多的人文艺术高级人才,以及新一代的人文艺术研究学者。

  英国创新和科学部官员德雷森勋爵(Lord Drayson)说:“政府的投资可以维持人文艺术类的健康发展,不仅能促进传统学科的发展,也能促进诸如数字设计和遗产科学等新兴学科的发展,包括日益萎缩的现代语言等学科。”

  按照计划,整笔奖学金合作项目将用来资助那些能够证明有发展战略的研究机构,帮助它们培养硕士和博士生,让研究机构有更多的自由选择优秀学生,竞争AHRC的奖项。

  作为补充,学生竞争的机制可以资助研究机构以外的其它部门,让他们也能提供硕士和博士生的研究和培训。

  AHRC的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埃斯勒(Philip Esler)说,这两个机制可以有效地保证一批高质量的研究人员能够进入英国学术领域,构建英国世界一流的艺术和人文科学研究,这是其它国家做不到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