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乘机指南:威灵顿国际机场

乘机指南:威灵顿国际机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威灵顿国际机场是新西兰最新的航空港, 是前几年开放启用的。由于威灵顿越来越受海内外游客的欢迎,入出威灵顿国际机场的国际旅客也越来越多。

  机场交通方式

  出租车

  到市区约25分钟,需20新元左右

  出租车站位于机场一楼的入口处。从机场到市区大约需25分钟,车费大约15至25新元, 但在下班高峰时间(下午四点半到五点半)会比较慢。若是前往威灵顿国际机场, 出租车通常会在二楼的入境厅入口处下客。

  机场接送车

  到市区约35分钟,需8新元

  许多出租车公司经营机场到威灵顿市区的接送服务。接送车位于机场南候机楼的一楼。从机场到市区大约需8新元, 两人以上有优惠。至市区一般需时30分钟, 因乘客下车地点而稍有不同。

  公共客车

  到市区约45分钟,需4.5新元

  Stagecoach公司的穿梭客车(Flyer)穿梭于机场、威灵顿市和哈特谷(Hutt Valley)之间。客车站位于机场南候机楼的一楼, 大约每三十分钟开出一班,周末早晚上每小时一班。从机场到威灵顿市区成人票4.5新元, 儿童2元。穿梭客车有许多停靠站, 包括市中心所有停靠站。从机场至市区约需45分钟。

  威灵顿机场位置

  威灵顿机场位于威灵顿东南方的郊区隆哥泰(Rongotai),离威灵顿市中心8公里。乘客可以直接越过米拉玛半岛(Miramar Peninsula)进入威灵顿, 也可以沿海边公路进城, 欣赏威灵顿风景美丽的海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