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乘机指南:皇后镇国际机场

乘机指南:皇后镇国际机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通往皇后镇国际机场的公路两侧为高耸、陡峭的群山,是全世界风景最好的机场公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最近曾表示:“在前往机场的路上, 所有人都被两侧的风景迷住了,真是太美了。”皇后镇机场在法兰克顿(Frankton)的湖畔, 最近正在进行重新装修扩建。

  机场交通方式

  出租车

  到市区大约10分钟,需18新元

  出租车站在机场外。至市区车程十分钟,需约18新元。

  机场接送车

  到市区大约15分钟,需8新元

  皇后镇有三家公司提供机场接送服务, 都是在机场外发车。

  到市区需费用约8新元, 两人以上有优惠。

  公共客车

  到市区大约20分钟,需5新元

  夏普客车公司(Shopper)提供皇后镇机场和市区之间的交通服务,每小时一班。车票约5新元,可在皇后镇某家旅馆迎接客人。

  皇后镇机场位置

  皇后镇机场离市中心九公里, 位于法兰克顿(Frankton)的湖畔。若您已在皇后镇预订了住宿, 旅店接机车可能会到机场接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