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推出新移民计划留学生可直申

加推出新移民计划留学生可直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加拿大安大略省最新推出了一项移民计划,针对学业中有一半以上课程是在加国境内完成的加拿大公立学院或者大学的国际留学生,特许其在毕业以前的最后一个学期就可以递交永居申请,大大缩短了留学生转移民的时间。

  目前加拿大对留学生申办移民,主要有加拿大经验类别和省提名计划两种方式。此次安大略省推出的就是省提名计划中的一种。该计划只需学生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提交申请,而且没有要求留学生要具备至少一年工作经验。对比经验类别移民,申请人可以提早一年递交移民申请,而且无工作经验要求。

  同时安大略省提民计划,对雇佣申请人的公司是有一定要求的,不单要求申请人在该公司是属于全职工作,而且该公司也需要通过相关的基本要求,获得这提名计划的允许证书,才可作为申请人的申请依据。

  来源:深圳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