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公立大学 牛年留学新选择

新西兰公立大学 牛年留学新选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如今,出国留学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及家长的选择,“高考留学两手抓”也成为不少家庭在这一阶段的“必修课”。业界专家认为,科学规划留学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留学项目非常关键。近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近年来不少考生开始选择留学新西兰,那么,新西兰留学究竟有何优势?有哪些渠道可以选择?

  近看新西兰高等教育

  专家告诉记者,新西兰社会治安、气候、环境较好,其教育制度沿袭英国的教育制度,教育水平很高。

  基督城理工学院是一所公立的高等学院,位于环境优美的基督城市中心。该校办学历史近100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而堪特伯里大学是1873年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学者们创建的,该校是英联邦国家中第一所向女性授予荣誉学位的大学。堪特伯里大学拥有七大学院——艺术、商业、工程、法律、音乐与美术、林业、科学,共分38个系,该校工程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工程系之一。坎特伯雷大学大学的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的科学家,被誉为原子物理之父的欧内斯特·卢瑟福是该校毕业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