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就业 >> 新西兰留学打工需申请

新西兰留学打工需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新西兰政府和新西兰的教育部门对留学生打工并不持支持态度,因此留学生在新西兰打工较为困难,特别是在打工许可和找工作的途径上将受到很多限制。

  新西兰政府对于留学生打工,之所以持一种不支持的态度,是因为新西兰政府认为留学生到新西兰的主要目的应该是学习,而不是将时间花在与学习无关的打工上。但出于减轻留学生经济负担、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的目的,新西兰政府还是对留学生打工政策做出了一定妥协,允许留学生在经过申请后外出打工。

  新西兰留学生如果希望能够在假期外出打工,需要向当地的移民部门提出申请,申请获得批准后才可以在限制时间内打工。

  新西兰政府规定,接受12个月以上全日制教学的学生可以在支付变更费用后,变更其学生许可,获得许可的学生可以外出打工。

  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硕士课程的,也可以申请更改自己的学生许可,但将被要求每周兼职时间不超过8小时,申请时留学生需要附上自己学校开具的证明信。

  留学生如果是以取得新西兰技术移民资格为目标进行学习,或正在考取新西兰政府承认的某项职业资格,也都可以申请学生许可的变更,但每周的工作时间不能超过15个小时。

  留学生在课程进行期间提出的身份变更要求,可以不用提供身份变更申请表并免除申请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