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美国奖学金分为三大类

美国奖学金分为三大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 非服务性奖学金(Non-Service Scholarship)

  ——其中非服务性奖学金包括学院助学金(Fellowship)、奖学金(Scholarship)、全免学杂费(Tuition & Fee Waiver)以及其他一些依学院本身而定的奖励(awards)。

  ? 服务性奖学金(Service Assistantship)

  ——服务性奖学金是指助教金(Teaching Assistantship) 和助研金(Research Assistantship)两种。这种奖学金一般颁发给研究生、博士生。服务性奖学金供给学生一定数额的现金,并在大多数学院同时亦免学杂费(Tuition and Fees), 但要求获得此类资助者每周担任12-20小时的辅助教学或研究工作。

  ? 学校贷款(loan)

  ——第三类是贷款(loan),这种贷款的金额一般较少,多数美国高校只把贷款颁发给本国学生,而不颁发给国际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