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就业 >> 新西兰留学生活之如何看病

新西兰留学生活之如何看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Community Service Card,凭此卡看家庭医生(GP)时,挂号费可以减少18元。(看GP的挂号费大约为40至45纽币不等,减掉18元后的部分由自己出),另外凭此卡买处方药也有优惠(详见Looking After Your Health)。建议新移民落地后尽快与Community Services Card Helpline(0800-999-999)联系申请此卡。

  公立医院的Waiting List确实是个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很多病人同时要接受治疗而资源不够分配的话,则病重者优先。如有急病,GP看过后可以马上推荐你到公立医院。据说拿著GP确认函到公立医院一般都可以得到急诊对待。

  医院给的Waiting通知书中会提到“如果在等待期间病情有变化,或者你对Priority Given不满意请及时联系你的GP”就是提醒你to be proactive。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