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来自加拿大“阳光之都”

来自加拿大“阳光之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来自加拿大“阳光之都”曼尼托巴省的好消息

  留学费用低廉,学完还能返学费,这是来自加拿大“阳光之都”曼尼托巴省的好消息。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加拿大在近年来不断推出新的政策以吸引更多优秀国际留学生,曼尼托巴省更是走在了其他各省的前列。根据曼尼托巴省政府规定,只要是2007年1月1日后毕业于加拿大公私立大专以上院校,完成学位、文凭或是证书,并留在曼尼托巴省工作的国际学生,都可以以退税的形式申请获得高达60%,总数不超过25000加币的学费返还。申请人每年可以申请10%,总数不高于2500加币的学费返还,并且该数额不能超过该年申请人实际所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金额。因此,申请人最少6年,最长20年时间内即可已退税的形式拿到60%的学费返还。例如,一个2007年毕业的国际学生在加拿大求学期间支付的学费总额是14000加币,他的学费返还详情如下:

  学费总额是14000加币,最多可拿到60%,也就是8400加币的学费返还。

  第一年

  2007年应缴个人所得税 600加币

  学费返还不高于:

  1)10%的学费(1400加币)

  2)2500加币(每年最高额)

  3)个人所得税总额(600加币)

  该学生这一年的学费返还总额为600加币,还剩7800加币未返。

  第二年

  2008年应缴个人所得税 2400加币

  学费返还不高于:

  1)10%的学费(1400加币)

  2)2500加币(每年最高额)

  3)个人所得税总额(2400加币)

  该学生这一年的学费返还总额为1400加币,还剩6400加币未返。

  第三年至第七年

  假设该学生从第三年开始及以后的每一年应缴个人所得税都在1400加币以上,那么他在7年内即可拿到全部60%的学费返还。

  优惠的学费返还政策、低廉的生活、学习成本、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曼尼托巴省将成为越来越多莘莘学子们实现留学梦想,铺开灿烂未来之路的首选目的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