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卑诗省整肃私立学校

加拿大卑诗省整肃私立学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加拿大接收国际留学生主要省份卑诗省决定对私立专上学校进行整治,该省专上教育厅今天通过媒体发布七项加强监督的新措施。

  新措施将于今年9月起实施,包括规定私立院校必须每年提交报告,列出其开设的所有课程,以及进修这些课程的毕业生是否找到他们专业领域的工作;政府同时要求私校每年提交在卑诗省及海外的所有广告样本,保证私校准确描述有关课程内容;专上教育厅还将设置一个机构,接受及处理学生及公众对私立院校的投诉;政府将提供更详细的资料帮助学生选择学校,如在网上公开所有私校过去五年注册、认证的暂停或吊销纪录;重新任命两位卑诗省私立职业培训院校管理局(PCTIA)成员,其中一位将会是学生。

  目前,卑诗省共有515家私立职业培训机构,每年大约有7万名国际学生及本地学生参加这些院校提供的课程。但过去两年内已有半数倒闭或歇业,尤其是英皇、英桥等数所私立“名校”遭学生投诉,经省府调查后被关闭,不仅引起各界对相关议题的瞩目,包括中国、印度和韩国等国教育主管单位甚至还发布留学预警,呼吁本国公民勿盲目选择加拿大私立专上学校留学。

  一份加拿大权威机构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高居加拿大国际学生之首,多达一万五千人,占了全部持学生签证的全日制国际学生的23%。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