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不断调整留学生政策

加拿大不断调整留学生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中国教育部与加拿大魁北克省首次签署《关于互相承认学历、学位和文凭的合作协议》。据悉,以前在原则上并不认可的自考、成考学历,在通过加拿大相关机构的评估之后将逐渐得到认可。

  留学专家认为此款条例,肯定会刺激今年的加拿大留学市场。更令人惊喜的是,今年,加拿大移民部正式宣布调整留学生政策。其内容包括:进一步放宽对外国学生在加拿大打工的限制,留学生学习期间可在校外打工。另一方面,为了使毕业生在加拿大获得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特设毕业生工作签证。学生毕业后可留在加拿大工作,最长为两年。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不必提供加拿大人力资源及技术发展部(HRSDC)的劳务评价;如需延长一年期或二年期的工作签证,则需经过HRSDC的认可。这样的政策就大大增加了留学生移民加拿大的可能性。

  留学专家认为,加拿大移民局不断颁发的新政策,目的在于鼓励国外留学生毕业后留在加拿大。如放宽对外国学生在加拿大打工的限制,是让留学生及早积累其在加拿大的工作经验。他建议,申请人不要只把目光放在一些大城市的院校,而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更适合自己的院校和城市,这将有可能为留学生从录取到签证申请以及以后的移民提供更多的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