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航超重行李收费提高一倍

加航超重行李收费提高一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加拿大航空公司目前对超重行李做出了新的规定,收费标准普遍提高,其中超重收费提高近一倍。近期要到北美地区留学的上海留学生尤其要注意这一改变。
   
    据了解,加航规定8月22日(含)后购买机票,并且在9月4日(含)后出发的旅客将按最新的超重托运行李标准执行。加航规定国际航线上:超重行李(23—32公斤)经济舱收费由35加元上升为75加元,公务舱收费由35加元变为免费;超大行李(158—292厘米)经济舱和公务舱收费由35加元上升为120加元;超件行李经济舱和公务舱收费由175加元上升为225加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