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加拿大的饮食习惯

加拿大的饮食习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1、一般而言,除了禁止在餐馆吸烟的城市外,多数加拿大的餐馆都分为吸烟区及非吸烟区,所以,当你去用餐时,一定要小心不要坐错了地方。

  2、在餐馆用餐后,一般要收百分之七的货品及服务税,但帐单不加服务费。如果顾客感到服务的好,那么通常会给百分之十五的服务费。

  3、如果是几个人一同外出吃饭,那么通常是各人支付自己的那一份。如果你不敢肯定,可以在结账之后问一声,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4、如果想去极隆重或极受欢迎的餐厅用膳,最好事前致电订位,否则会事与愿违的。

  5、除非在高级餐厅,一般人都会叫服务生将剩余的食物放在盒子里带回家,防止浪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