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放宽留学生工作签证

加拿大放宽留学生工作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继今年4月底加拿大移民部放宽留学生在校外工作的规定后,加拿大为了挽留海外人才,近日对留学生工作签证进一步放宽限制。


  面对严峻的人才短缺,加拿大人力资源部发出新的工作指引,放宽聘用留学生的雇主在广告与招募以及薪资上的要求。加拿大今年6月的各省平均失业率在6.1%,而石油开采行业为主的阿尔伯塔省失业率为3.6%,在严重缺乏劳工、需求量高的行业如建筑行业,雇主在为已聘用的留学生延长工作签证时,无需再证明已尽力招募国内劳工而无其他合适人选,就可以直接继续聘用留学生,而且工资也不受行业平均工资的限制。

  根据新的指引,目前加拿大公立学校的留学毕业生只要在三个月内取得工作招聘书,就可不通过加拿大人力资源部,雇主也不用证明尽力招国内工人,就可以直接取得工作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