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英国超市购物出错商品免费送顾客

英国超市购物出错商品免费送顾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在英国留学期间,从我们居住的地方拐一个弯就是一家大超市。超市里东西很齐全,一般一个家庭日常的生活用品里面都有,所以我们的购物是很方便的。每个星期六,我们都会在超市里采购一个星期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平时没有事的时候,也会进来逛逛。超市的服务态度绝好,甚至有两次只因为他们一点点的失误就免了我的单。

  去年夏天,国内的校友林兄来我这儿旅游,我和当地的同学带着他玩了很多地方,我们一起拍了很多照片。由于第二天林兄就要出发去另一个城市,为了留个纪念,他让我将照片洗出来,第二天好让他带一部分走,其他的就留给我们。晚上从街上回来后,我就去了超市,超市里有一家冲印连锁店,我和店员讲好第二天早晨9点来拿照片。 第二天,我按照约定的时间去取照片,店员说,因为他们自己的原因,造成照片不能按规定的时间交给我,并请求我的原谅,让我等半个小时,他们将尽最快的速度为我解决。我想,林兄要到下午才走,我就同意了。当我从超市里逛了一圈回来后,照片已经洗好了,店员告诉我不用付钱,不光如此,店里还送了我几张冲洗照片的优惠券。 还有一次也是在这个超市里,我和同学一起进去买东西,我们竟然在超市里发现了我国的特产——火腿。不过价格倒也吓人,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每小块大约重0.2公斤,售价却要1.16英镑,乖乖,折合人民币要15元了,我们又买了点笋,准备晚上烧一个冬笋火腿汤。 在收银台,我们付了款,当时就觉得东西好像贵了10英镑,因为我们购物的时候一般都会自己默算一下价格的。回到家里,和购物单一对照,果然是出错了,没料到售货员将我们的美味火腿价格打成了11.6英镑。于是,我们又折回超市,向售货员讲明情况,还好售货员知道是自己错了,退给我们11.6英镑,并将火腿也给了我们。他说,在他们超市如果由于他们的原因出错了,他们就要赔偿顾客的损失,所以火腿免费送给我们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