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行前指导 >> 堪萨斯州州立大学

堪萨斯州州立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全美排名第三,本硕连读毕业同时获得全美建筑设计师资格??

  航空技术学院:全美公立院校中最大的飞行驾驶、机械维护学校,毕业后有资格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证书??

  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十(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食品科学院:食品技术应用、教学和培训全美领先??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本科学院设置:

  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农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科技与航空学院(设在堪萨斯州萨利纳城)。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研究生学习:

  研究生学院现有6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45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22个多种专业的研究生证书授权点。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学位:

  250多种专业及选修课供本科阶段的学生选择,为研究生阶段学生设立了100多种硕士,博士或证书类课程。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学生奖学金:

  从1986年以来,堪萨斯州立大学学生获得罗氏奖学金、马歇尔奖学金、杜鲁门奖学金、戈德华特奖学金和尤德尔奖学金的总量一直居全国所有州立大学的第一位。我们的学生在这五项奖学金的竞争中获得了超过200万美元的奖学金。??

  各项奖学金所获数量在500所州立大学中的排名:

  全日制杜鲁门奖学金:排名第一

  全日制戈德华特奖学金:排名第一

  全日制尤德尔奖学金:排名第二

  罗氏奖学金(自1986年以来):排名第二

  马歇尔奖学金(自1986年以来):排名第三??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居住群体:

  大约有3800名学生居住在校园里9个宿舍楼区。学校有3500多名本科生,大约占堪萨斯州立大学注册学生人数的20%,他们是女学生联谊会和男生联谊会的成员;他们中的很多人居住在校园周围的希腊房舍里。??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经济发展:

  堪萨斯州立大学平均每从堪萨斯州税中获得一美元,就会向该州的经济发展返还20美元。??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研究

  2004年,不断竞争的持续研究基金达到了100000000美元。该研究将为堪萨斯州的经济发展注入动力,创造新的公司和工业,让更多的毕业生适应经济全球化为背景的以科技为基础的工作。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校友

  堪萨斯州立大学校友数量超过220000人。堪萨斯州立大学校友联合会人数超过38000人,该联合协会在大十二联盟中所占的比例居第一名。??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历史

  在《莫里尔法案》实施后,作为最早的受到赠地的学校之一,堪萨斯州立大学于1863年2月16日开始建立。??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校区

  整个校园占地约660英亩,大约有88座建筑物。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本科专业设置:

  文理学院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

  人类学(应用人类学)、艺术(艺术史、制陶、数字艺术、绘画、图案设计、金属与珠宝设计、印刷、雕刻)、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经济学、英语(文学、写??作、文学教育)、渔场和野生动物生物学(渔类生物学、自然史、野生动物生物学)、地理学、地质学、运动机理学、大众传媒学(广告、电子媒介、出版、公共关??系、广播电视)、数学、现代语言学(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音乐学(应用音乐学、音乐剧)、哲学、物理学、政治学、法学、心理学、社会工作学、社??会学、演讲学、统计学、戏剧学(舞蹈、音乐剧)

  医学院 Medical department

  临床科学、牙科学预科、健康信息管理预科、内科学预科、看护学预科、职业治疗预科、眼科学预科、药剂学预科、理疗学预科、动物医学预科

  交叉学科部 Interdisciplinary Majors

  人文科学、生命科学、物理科学、社会科学??、美国种族问题研究、老人医学、国际学、拉丁美洲研究、自然资源与环境科学、妇女问题研究

  工程学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建筑工程、生物和农业工程(生物技术、环境工程、食品工程、机械设计、废物处理)、化学工程(材料工程)、城市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硬件、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嵌入系统)、结构科学和管理、电子工程(生物工程、数字系统、能源工程)、工业工程(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制造系统和工程、机械工程(航空工程、原子能工程、合成材料工程、能源系统、机械工程技术)??

  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会计、金融(金融审计、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学、市场学(农业商业、市场营销)

  教育学院 College of Education

  基础教育(数学、自然科学、现代语言学、英语、社会科学、特殊教育 ) ,中等教育(艺术、生物科学、商业、化学、地球科学、经济学、英语、英语和新闻、地理、历史、新闻、数学、现代语言学、物理与科学、物理、政治科学、社会学、演讲学、社会研究)

  农学院 College of Agriculture

  农业商业(农业商业、国际农业商业)、农业传媒和新闻学(农业和环境方向)、农业经济学、农业教育学、农业技术管理??、农艺学(商业和工业方向、作物种植、农产品、项目管理、土地与水资源)、动物科学及工业(动物产品、商业、传播、产品管理、兽医药学)、面制品科学和管??理、饲养科学和管理、食品科学和工业、园艺学、制粉科学和管理、公园管理和保护

  人类生态学院 College of Human Ecology

  服装设计与营销、运动员训练、交流科学和障碍、营养学、早期幼儿教育、家庭研究和人类服务(家庭与社区服务、家庭研究、人类服务和社会工作、生活跨度人类??发展、个人理财计划)、酒店和饭店管理、人类生态学、人类生态学和大众传媒、室内设计、营养和锻炼学、营养学(药学相关领域)、公共健康营养

  建筑与设计学院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建筑学、室内建筑学和产品设计、景观建筑学

  科技与航空学院本科部 Technology and Aviation: K-State at

  Salina

  航空技术(航空维修、职业飞行员)、计算机系统技术、电子和计算机工程技术、机械工程技术、技术管理

  联合培养部

  应用商务、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汽车、电子商务、商业艺术设计、牙科助理、柴油机、园艺)、航空维修、结构工程技术、计算机系统技、电子和计算机工程技术、机械工程技术、职业飞行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