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offer雨来临前的最后一博

offer雨来临前的最后一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每到申请出结果前的那段时间,都是大多数学子焦急等待的日子,可以说是度日如年。应该说很多人都会想到要和学校或者和教授去联系一下,但是当真的想联系的时候,又往往觉得无从下手。

 

留学专家提示,套词需要注意一下几个问题:

 

1 套词是否必要?

我们经常在各大论坛上看到有人说,“套词其实没什么用”,或者“套词套得不好很可能会起反作用”等等。看到这样的一些论调,相信很多人都开始退步了,然而,你是否知道,就在你退却的时刻,那些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同学们,就已经早早得拿到了offer。所以,“套词”作为一个增加录取几率以及得到奖学金机会的途径,是绝对不能放弃的。其主要方式主要还是通过email的形式与教授取得联系,当然也包括和招生办的admission officer,小秘等的email来往。

 

2 套词的目的是什么?

套词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两点,一个就是很直接也很现实的目的——要奖学金,另外一个,可能是会被忽略的,那就是无论是前期套词还是后期套词,它都是搜集申请信息的重要渠道。

 

就套奖来说,从近两年的情况来看,的确是越来越难,但是这不能成为你放弃的理由。由于美国学校的录取,在很多时候都带有一定的主观性,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并不一定你的成绩好,他们就一定要你,美国的大学更看重的是你的研究兴趣、职业目标、以及个人素质、科研能力等,而这些东西在申请材料里面可以体现一部分,但是没有办法很全面的让一个之前对你是完全陌生的教授来对你有一个很好的了解,这也是我们提倡要积极去套词的目的之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