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百问(不用) >> 申请经验-关于逃费和材料寄送

申请经验-关于逃费和材料寄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对于我们这些申请CS和EE的xdjm来说,申请费几乎没法逃,绝大部分学校只在收到申请费才给予处理,专家建议不要逃申请费,平均每所学校的申请费大概在 40 - 50 $。建议利用信用卡来交申请费,快速、方便、省钱。 



    对于GT成绩,由于费用是寄给ETS,有些学校并不很在意,一般复印件就可以开始处理申请。应该仔细阅读学校的申请材料,看有没有强硬的口气要求寄送正式GT成绩,例如VT不用正式GT就会处理材料。如果想逃GT成绩,尽早将材料寄出并且发信向小米询问材料是否到达。GT正式成绩的寄送可以通过FAX和平信,参见我以前的FAX一篇。寄送费用为:GRE 13 $ , TOEFL 12 $.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