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大学教授最新薪资行情

美国大学教授最新薪资行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美国大学教授员工的薪水调幅八年来第一次无法追上通货膨胀率。
  美联社4月18日报导,根据美国大学教授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Professors)在星期一(4月18日)公布的最新年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2.8%的平均调薪超过去年的2.1%,但是实际薪资却因为较高的物价膨胀而缩水。

  所有机构、所有等级的平均教授年薪为68,505美元。私立大学全职教授的年薪调涨4%,达到127,214美元,而公立研究机构的全职教授年薪则调升3.5%,达到97,948美元。



  就整体而言,女性教授平均年薪为59,508美元,这大约是男性教授平均年薪74,004美元的80%,这个比例与1996至1997年的比例相同。对于全职的教授而言,女性的薪水平均为男性薪水的88%。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