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留学一半大学新生半工半读

美国留学一半大学新生半工半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一年级新生所做的调查显示,更多的大学新生将在学习的同时半工半读。许多新生预计在一年级至少要借贷1万美元。另外,许多新生指望从家里得到同样数量的资助。

  据美联社1月31日报道,洛杉矶加州大学的高教研究所每年都要对大学一年级新生进行调查,这一调查至今已经连续进行了39年。调查发现,更多的新生自称在政治上“极右”或“极左”。自称中间派的新生在数量上降低到创记录的低水平。另外。认为种族歧视仍然是问题的学生也减少了。

  去年进入大学的学生有28.9万人说,他们很可能要靠工作来支付上学的费用,占全部学生总数的47.2%。53.3%的女生自称需要求职;这一数字对男生而言是39.6%。

  29.5%的学生指望家庭给他们1万美元。这是自从2001年询问这一问题以来的最高数字。计划借贷1万美元的新生占新生总数的8.8%,这一数字在去年是7.8%,2001年时是5.6%。

  但是,非常为上学费用担心的新生只有13%。这一数字远远低于1995年的19.1%。

  该调查还发现,自称在政治上走极端的新生从来没有这样多过。自称“极左”的新生占新生总数的3.4%,自称“极右”的新生占2.2%。

  自称“自由派”的新生占26.1%,自称“极右”的新生占21.9%。这两个数字均高于去年。自称“中间派”的新生占46.4%,比去年的数字减少了4个百分点,是调查开始以来30年中的最低数字。

  这一调查还表明,22.7%的新生认为,种族歧视在美国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这一数字也创下最低记录。另外,自称在高中阶段平均成绩为“A”的新生占总数的47.5%。这一数字也上升了。1968年时,这一数字仅为17.6%。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