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美国大学奖学金本科留学计划启动

美国大学奖学金本科留学计划启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国内学生通过在国内接受半年到一年的预科教育后,不参加托福考试,就可以在20多所美国合作高校中选择适合的大学前往就读,并可获得美国大学提供的额度为学费40%至80%的奖学金。这是日前启动的“美国大学奖学金本科留学教育计划”。
  作为中美教育交流项目,“美国大学奖学金本科留学教育计划”已经获得包括阿肯色州立大学、查尔斯顿大学和北达科他大学在内的美国众多知名高校的认可。

  据有关人士介绍,经过这个计划培养过的学生获得美国大学正式录取通知书后,不用再到国外学习语言,从而大幅度降低了留学的费用支出。另外,预科教育在国内进行能够让家长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避免了在国外进行预科教育因为语言不过关而滞留国外的严重问题,从而大大降低了留学风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