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申请美、加奖学金的标准

申请美、加奖学金的标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1、自身的所做过的项目和论文。(几乎本科生的背景一片空白,有背景才有希望申请到全奖)
    2、PS和推荐信。PS、推荐信要推陈出新,大家写的都一样的话,你怎么能鹤立鸡群?
    一般学校的学生1和2非常重要,T、G成绩大家都差不多,美国老已经不能通过T、G成绩分辨出学生的好坏。
    3、选择学校(根据自身情况定位,要考虑到你在和多少人在竞争,每年中国大陆去美国的学生在2万人左右,但有8—10万人在申请)。 
    4、所在学校及所学专业在国内的知名度。
如果你所在的学校与美国的大学联系比较紧密,你可以重点申请它。 
    5、GPA。(删减成绩—不是改成绩,核心课程要全,改课程的名称)等办法。
    6、运气
    7、TOEFL、GRE成绩。(学校可能会有不同的要求,一般同学都满足)
    8、12月25日以前材料寄到美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