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艺术类拿奖学金的问题

艺术类拿奖学金的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他/她担心的问题在于你半奖去了怎么活 --也就是到底自己有没有钱了。

你说财产证明充足,可是只要有胆子去签的半奖/自费,谁都有充足财产证明的bankstatement。要说考虑运气的话,可以就这样去试试了,可是要是认真准备的话,就要想得全面一些了。美国人担心的问题是证明中的钱到底是不是你自己或者是父母的,还是朋友,亲戚借来的。而证明自己是有钱的不体现在你的bank statement上,因为文件这种东西是可以作的,它本身不会说话。

关键是你自己知道不知道这笔钱是怎么来的,是不是容易来的,是不是理所当然也就是你一定要给自己一个自己能相信的理由。

再有一条:学艺术的应该是有些艺术气质的,这不是要求你长相漂亮,而是说话,举手投足中有你自己的修养,让人看得出是艺术专业毕业的要知道 学艺术出国读书的人数可远不比其它专业,你应该更加证明自己的出类拔萃, in both document and attitude。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