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大略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学校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创建于1878年,位于安大略省伦敦市北部,是一所可提供多种学位的综合性大学。全日、半日制注册学生26000多名,在全加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前列,其中雷维商学院为全加首屈一指的商学院,更被誉为“加拿大的哈佛”。大学有全日制教师1400名,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8:1。大学的13所学院及3所附属学院提供各种证书,文凭,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课程,每年毕业生7000多名。校园地域广阔,设施齐备。

  工程硕士开设专业:

  化学与生物化学工程

  市政与环境工程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

  机械材料工程

  计算机理学硕士开设专业:

  计算机科学


  地理位置:

  位于北美中西部五大湖工业区中心---加拿大安大略省南方的伦敦市。伦敦市是加拿大工业、学术中心,人口34万。冬季平均气温摄氏零下6度,夏季平均气温摄氏26度。该市距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和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均为两小时车程。

  ESL课程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语言中心提供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 ESL )”的课程,目的是帮助所有准大学生提高英语水平,为进入本科或硕士学习做好准备。语言中心提供共四个级别的课程,包括:中级 ESL 课程、中高级 ESL 课程、高级 ESL 课程和最高级 ESL 课程。 每个级别 12 周,每周 28 个课时,每节课 50 分钟。讲授的课程包括:英语的语法、阅读、写作、 语音、口语、加拿大文化与当地社会等。课程讲授为小班制授课,每个班为 11-14 名学生。课程的讲授方法除课堂授予外,还有调研方式,以帮助学生尽快进入了解当地社会和加拿大文化,并学习调研方法。

  语言中心的英语学习与其它语言中心不同之处在于,该培训课程并不是为学生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目的而设置,而是注重培养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的实际能力,包括英语对话、辩论技巧、高水平的书写及应对考试的能力。 ESL 语言课程设计灵活有效,不仅能提高学生语言水平,同时帮助学生了解加拿大的文化和生活,如每周的校外课程,将给同学带来更深刻的体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