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针对性教学,增强学生申请研究生的竞争力

·小班授课,得到最佳指导

·事半功倍,半年后即可赶上申请研究生的入学时间

·成绩斐然,2005届毕业生成功被UBC,SFU等高等院校研究生院录取的学生已有12人

招生对象:

·全日制的正规大学本科毕业生,并取得学士学位

·本科四年平均成绩必须达到75%以上

·具备托福525分或雅思5.5分以上的英语水平(如托福480分或雅思5分,可申请ESL&IGSPP有条件录取)

·相等学历条件,在职人员优先录

2008年开课日期:

·第一期:08年4月2日至07年10月26日

·第二期:08年8月6日至08年2月9日

·UBC语言中心开课日期:1、4、7、9月入学,每期三个月

项目背景: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以下简称UBC)始建于1908 年,经历了近百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发展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的综合大学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五名之列。UBC现有在校生逾50000人;其中全日制学生近30000人;2141名海外学生,专任教师职工6000人,创设的20多种普通及专项奖学金供学生角逐。

在西方发达国家一所顶尖级大学读研究生课程是许多中国学子完成人生和事业规划的的梦想,而UBC就是这些大学中的一个。但许多中国学生因为对教育体制的差异而很难符合入学要求。他们虽然在中国已经进行了数年的准备,但还是需要对有些留学需要的特殊技能进行培训。这样UBC大学的IGSPP就应运而生了。UBC研究生预备课程(IGSPP)

IGSPP(International Graduate Study Preparation Program;研究生预备课程)是由UBC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CIC)为增强国际学生研究生申请能力而开发的。藉着多年对国际学生教育的经验,该中心主要着眼于培养学生的技能,令他们能在国际学术与工作环境取得成功。这些技能包括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如何申请研究生入学与面试准备、如何在正式和非正式场合进行人际交流、如何作专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以及如何对不同的研究生专业之入学要求作准备。这些技能对学生在研究生院,乃至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和其他国际环境中的取得成功都很重要。

常见问题:

1、UBC 硕士研究生预备课程是一个什么样的教学项目?

该项目主要是针对希望能成功获得加拿大大学研究生录取的中国学生而度身定做的。与其他加拿大学校的纯ESL 课程完全不同,该课程主要是面对已经有一定语言能力和学术能力的本科毕业生,通过短期密集的训练,尽快掌握加拿大研究生申请的能力和技巧,以提高研究生申请的成功概率。

2、UBC 硕士研究生预备课程的师资条件如何?

所有课程的任教教师都受聘于UBC,拥有至少一个硕士学位。

3、UBC 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学,能否介绍一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始建于1908 年,是英属哥伦比亚省最早的大学,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一所世界一流学校。在不到100 年的时间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成为蜚声全球的研究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具有艺术造型的各类设施,加上它位于气候宜人、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因此每年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的学子前来就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科研很出色,共设置了4 个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中心,重点研究病菌病理、蛋白质工程、疾病遗传基因和国际发展问题,此外还有图书馆、美术中心、亚洲中心、地质学和动物学博物馆、日本植物研究所等专门的研究机构及设施,其中图书馆是全加第三大图书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人数为25,108,非全日制学生为7,705 人。

4、该项目有些什么专业课程?

目前的课程包括跨文化交流讲座;随堂听课预备课程;学术研究技能;实地研修;毕业项目;有指导的独立研究;社会文化活动(自选);自主社区活动等等,这些课程都可以提高每个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竞争能力。

5、一共要花多长时间才读完这个课程?

共32 周(含26 周课堂教学时间),最近一期是2007 年4月2日——2007 年10 月26日

6、费用如何?

IGSPP项目的费用是多少?

整个项目的费用为11000加币。其中:

申请费:200加币(不退)

学生押金:2800加币

学费:8000加币

7、请问这个项目和直接申请硕士研究生相比,优势在哪里?

有以下几个最直接的优势:

众所周知,UBC 的研究生录取要求非常的严格,往往直接申请的录取率都非常低。而经过该项目的培训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将提高申请硕士研究生的成功机会。

提高学生生活和学习自理能力:让学生在正式攻读研究生课程之前就逐步适应西方的教学方式,打好英文与学术基础,并且提高学生的国外生活自理能力,这样对未来的深造非常有利。



医疗信息学研究生证书课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成立于1908年,迄今其医药、护理、生物学研究的前沿科技方面,已经在国际上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加拿大第三大大学,拥有2个诺贝尔奖奖项,现时在世界上名列第35位。它拥有自己的医学院,使其在许多医疗学相关的教学和研究方面有明显的优势。这个医疗信息学(Health Informatics)证书课程是由其属下部门开发而成的。

随着近年来癌症、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等疾病肆虐全球,人们对日常保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欧美发达国家,已进行了个人保健档案跟踪服务,凭借这些个人保健信息的管理和分析,向各大医学团体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研究信息。由此,各医院及保健院也为人们提供了更趋完善的医疗服务,更可以为科研机构攻克难题提供实用性的信息。由此可见,医疗信息将成为新一代的产业,具有医学基础,并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建立、管理、分析的复合型人才,必将成为未来20年的职场宠儿。医疗信息学(Health Informatics)也在一向走在科研尖端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应运而生,并为中国学生提供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