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蒙菲莎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西蒙菲莎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其排名多年来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多年名列前茅。 SFU共设有四个校区,均位于“全世界最适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加拿大BC省温哥华市:主校区在大温哥华地区的本拿比市,三所分校分别设在温哥华市中心和大温哥华区的素里市,三校之间有世界上著名的温哥华“空中火车”连接,交通十分方便。做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SFU设置的专业非常全面,几乎包括了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所有学科,诸如,艺术、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商业、教育等等。SFU的入学时期分为春、夏、秋三季。同时,其灵活的网上教学课程和联合办学课程也使得世界上的很多学生可以兼顾事业和学习,因此,为数众多的学生在毕业前就已经在将来可能从事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实习。

  做为最为著名的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之一,同时,做为科系设置最为齐全的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学,与其它学校相比,SFU在科研、学术、教育等诸多领域都遥遥领先。该校的计算机科学、通讯传播工程、工商管理、生物化学、教育学、语言学、心理学等科系都十分出名,具有典型的加拿大公立大学的教育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SFU特别重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十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到校学习,没有种族歧视,对中国学生尤为欢迎。

  学院科系简介:

  1、 应用科学学院:通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人体运动学等。

  2、 人文学院:考古学、加拿大研究、认知科学、现代艺术、犯罪学、批判研究、舞蹈、经济学、英文研究、电影研究、超级大学研究、地理学、老年研究、历史、拉美研究、语言学、人文学、交叉科学、数学、音乐、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戏剧、可视艺术、妇女研究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