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最挣钱”大学排名出炉

新西兰“最挣钱”大学排名出炉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大学排名每年都搞,而且琳琅满目种类繁多乱人眼。但是在这个物质时代,象牙塔里也不能只有书卷气,为了维护学校的名气以及学校的发展,再著名的大学也需要吸引更多的投资以及更多学生,然后在盈利的基础上再扩展师资力量,同时去争下一次更高的排名,接下来吸收更多的资金和学生...循环反复。如此说来,研究大学究竟挣多少钱的排名,反而更能直截了当的给大家留下印象。
  BRW杂志最新排名已经出炉,根据从2007年调查研究得出的数据,统计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2个国家共33所大学的收入排名。其中由于学校规模,教学态度等问题,有些“挣钱”很有名的大学并没有进入名单内,比如说: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而学术排名能轻松排到前3的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大学,由于其设在亚洲地区的分校倒闭,以及运营方面的问题,造成亏损,结果年收入是负值。 
学校排名学校名称税后纯收入1University of Sydney187,199,0002Monash University169,127,0003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96,561,0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