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出国留学 选英国还是选美国

出国留学 选英国还是选美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美国和英国作为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留学目的国,一直以来吸引众多中国学子趋之若骛。留学美国好还是英国好?签证是否很难申请?出国就读什么专业回国后更有优势?很多希望到英美深造的准留学生,越来越感到疑惑,选择英国还是美国?

  建议:首先,需考虑经济问题。假如经济实力不强,那么应选择赴美国读本科,以便申请到丰厚的奖学金。假如家庭经济情况好,个人成绩又十分优秀,英国则是第一选择。事实上,同为教育强国的英国和美国侧重点有所不同。

  第一、在英国需3年完成本科教育,在美国则是4年,相比而言,相同时间内,在英国的留学生要承担更重的学业。

  第二、美国大学可以转学分。英国大学对学分转换把关相当严格。

  第三、美国的教育重心在博士阶段。而英国则比较重本科、硕士教育。英国比较有名的是其Tutorial System每位学生都有自己的指导老师经常见面,谈学习生活等话题。

  从签证通过率看留英还是留美?

  获得美国签证是否很难?只要提供真实材料和证件,获得签证并不难,80%的签证都得到批准。英国对中国学生的签证通过率也很高。广东地区签证通过率为全国最高,达到95%。

  出国读MBA 选英国还是选美国?

  英国的MBA和美国的MBA可以说各有特点和优势。其中,一个最大的区别是美国的MBA需要2年,而英国1年就可以毕业了。所以,很多人选择到英国读MBA,其实看重的也就是1年就可以学成毕业这个优势。 录入:admin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