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美国学校高潮期

申请美国学校高潮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又迎来申请美国2008年度入学的高潮,为了在最后冲刺阶段能给大家以权威的引导,留学专家从专业角度给出如下建议。

  留意申请截止期


  入学申请包括本科申请硕士或者硕士申请博士等绝大多数入学申请。通常美国院校的申请材料包括国内就读院校教授的推荐信、在校成绩单、个人陈述、个人简历等众多内容。申请美国大学,语言成绩只是评估学生条件的一个方面,美方更看重学生的综合个人背景。因此准备大量申请数据,把自己的竞争力通过申请材料充分地表达出来,着实需要2-3个月时间,并要保证在学校截止日期前把所有的申请材料邮寄到学校。


  申请材料提前备


  很多准备申请美国院校的中国学生,都因积极准备10月托福、GRE、SAT考试,而忽略了其他的申请准备工作。希望2008年美国留学入读的中国学生,应尽可能早地补齐材料,办理留学美国院校申请的相关事宜,才能赶上截止日前顺利递交申请材料。在申请材料准备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如奖学金一定要认真研究学校申请要求和截止期等。在具体操作中也有很多诀窍——很多学生都会忽视的一点:要认真、仔细地了解对方学校和教授,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提升。


  慎选学校和专业


  留学专家指出,即使已选择了品牌留学公司帮助申请,在选择就读院校和攻读专业等事宜上,还要学生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在择院方面,应理性看待获得的大学排名信息。在专业顾问的帮助下由学生按自身的实际情况选几所院校办理入学申请。学生需要查阅有关院校的资料,包括院校环境、专业分类等基本情况,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缩小申请的范围。最终能挑选出自己满意的几所院校,也是很花费时间的事。而在选择专业方面,学生同样需要做好了解院校该专业毕业生去向、专业的就业发展前景等准备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