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签证成功率近九成

美国留学签证成功率近九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7月23日电 拥有哈佛、耶鲁、麻省等多所世界顶级名校的美国历来都是我国学生心目中理想的留学地。自2005年底美国签证政策放宽以来,美国留学开始进入全面复苏阶段,加上美国院校近来宣传攻势的不断加强,业内专家分析,美国留学将进入一个新的高潮。
 据专家分析,虽然美国留学在前几年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前往美国的留学生人数却未有大幅减少。自2005年开始,为了吸引更多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美国政府开始放宽留学政策,并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加快学生签证的处理,如增加签证官人数、加长签证有效期等。据估计,美国留学签证的成功率现已经接近90%,并且更多的美国学校开始向中国学生开放,很多学校对于语言和资金要求非常低,从而变相地降低了美国留学的门槛。
录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