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投资移民有保障专业背景篇

美国投资移民有保障专业背景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专业机构做后盾,美国投资移民有保障

随着国人所得的大幅提升,留学移民业务近年亦蓬勃发展,美国更是众多向往国外生活者的首选之地。目前市场上有一甫获美国政府核准的投资移民方案正积极推广中,其性质乃针对有意移民美国者,透过本方案之合法投资行为,为其本人和家人取得美国移民签证。
此方案的最大特色,即申请人资格条件甚宽,且申办时间极短。一般而言,合格的申请者仅须8个月即可获发移民签证。
此移民方案为由去年才经美移民局正式核定的美国费城经济特区和宾州商务部所推出的「费城/宾州国投资移民基金」。
PIDC由费城市政府与费城大商会合资成立于1958年,费城市长与商会主席均是PIDC的当然董事。身负推广美国东岸第二大城的区域经济发展大责,PIDC成立迄今,经手过的投资项目的金额规模已高达100亿美元,是美国最富声誉的经济发展机构之一。为进一步推动费城地区的经济发展,PIDC去年正式申请成为移民局少数核定的经济特区,因此「费城美国投资移民基金」可说是一由费城市政府所主导的移民方案,具有极高的公信力,对投资人的移民申请,可说是提供了一绝佳保证。
另一负责策划协调成立此基金的CanAm公司,成立于1987年。其将负责整个基金方案的行销业务与未来各个别投资案之行政管理工作。CanAm公司以往已成功行销了24个私人或加拿大省政府基金,总金额规模高达加币三亿元,成功的让1400多个家庭移民加拿大,并顺利取回其投资金额。以其过去管理基金之辉煌纪录,再加上本基金方案中的市政府之公信力特色,将来一定亦会对投资人如期还款,保持其零风险的纪录。
伟世移民已经帮助了很多客户在过去四年中申请到了美国绿卡,有专业的口碑与声誉做后盾,对于想循投资移民渠道的有心人而言,无论是移民申请或是投资风险上,都可说是取得了最大的保障。除此之外,美国投资移民还有许多其它让人心动的特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