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投资移民常见问题解答

加拿大投资移民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净资产是指申请人及其配偶和子女名下的全部资产减去负债以后的净额。其中,资产包括:存款、股票、债券、房产等。此外,净资产还包括申请人拥有的公司净资产。2. 我的房产是通过按揭购买的,该房产是否算我的资产? 如何计算?
答: 该房产可作为您的资产,您已经缴纳的款项就是您目前房产的价值。3. 我的房子是抵押品,是否算我的资产?
答: 不算。4. 自建房而非商品房是否算资产?如何计算?
答: 自建房属于您的资产,但房产价值需评估。5. 公司是我以集体企业名义成立的,我在公司的投资能否算我的资产?
答: 算,需要提供您投资的相关证明。6. 家庭其他成员名下的资产是否是合格的净资产?
答: 是,这里的家庭成员的含义是指您本人、配偶及子女。7. 公司资产如何证明?
答: 主要需提供经审计的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报表。8. 承包的企业是否算我的资产?
答: 这需要看您与被承包的企业所签定的承包协议是如何规定的。9. 公司报表是否需审计?需要在五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吗?
答: 需要审计,但不必一定要五大会计师事物所审计,由中国合法注册的会计师事物所审计就可以。10. 继承收入是否算我的移民财产来源?
答: 不算。11. 中奖收入是否算资产来源?
答: 不算。12. 股票投资收入是否可作为资产来源?
答: 可以。13. 我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于公司经营所得,我怎样证明我资产来源?
答: 通过财务报表及相关的财务文件。14. 我公司的税交的很少,不知申请能否通过?
答: 可以。公司纳税情况是证明公司收入的最直接有力的证明,但并不是唯一证明。在申请人其他条件都符合的前提之下,申请人若能提供除给纳税证明以外的有力证明文件阐明收入来源情况,申请可以通过。15. 我的收入都来自公司给我的报酬,但是我无法提供个人所得税票,对申请有影响吗?
答: 没有。因为在中国,雇员收入为税后收入,个人收入所得税已由雇主代扣代缴,一般税务局也不向个人出具税单。16. 我的资产来源于已注销的公司,应如何处理?
答: 尽量提供已注销公司的资料,具体细节请电话咨询华锯的商业移民咨询人员。17. 如何证明管理经验?
答: 如果拥有企业,提供您是企业所有者的证明;如果给别人打工,提供在其他公司任职的证明。18. 我自己有公司,如何证明我的管理经验?
答: 提供您是企业所有者的证明及您经营管理企业的证明。19. 自己无企业,是部门经理,是否算有管理经验?
答: 不一定,要根据申请人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的广度和深度而定。20. 我做个体生意的经历,是否可算为我的管理经验?
答: 可以。21. 没有学历能否申请投资移民?
答: 可以,投资移民对学历没有要求。22. 不懂英语能否申请投资移民?
答: 可以,投资移民对语言没有要求。23. 我投资的资金如何转移到境外?
答: 您可以通过境内外银行机构将资金划到加拿大银行,我公司也会提供有用的建议。24. 申请联邦和魁省移民所投资金额是否相同?
答: 相同,全额投资方式均须投入40万加币;贷款投资方式均须投入12万加币。25. 何时需将资金投入指定帐户?
答: 客户通过面试后或获得免面试通知后,需要将投资资金划入指定银行帐户。26. 我的投资是否有风险? 
答: 没有。该投资是零风险,一方面投资只在移民面试后才进行,另一方面该投资是由加拿大政府担保的,这正是加拿大商业移民与美国、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不同之处和优势所在。27. 加拿大居民一般需交纳哪几种税?
答:联邦、省及地区政府的所得税,货品及服务税,省零售营业税,所得税。28. 如何选择移民的城市?
答:一般移民都选择大都市做为居住城市,如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选择这三个城市的移民大概占总数的8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