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TOP116俄亥俄大学

美国TOP116俄亥俄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地理位置:俄亥俄州,雅典市

师生比例:18:1

学校占地: 1756英亩

学校建筑:210所

宿舍建筑:42所

学生组织:350个

2、学校介绍



俄亥俄大学建于1804年,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是俄亥俄州第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西部地区最早的一所高等学府,距离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大约 120公里,乘车约1.5小时。俄亥俄大学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可,其学历可获得中国的学历认证。

坐落于阿巴拉契山下美丽温馨的雅典市的俄亥俄大学校园包括雅典校区和区域校区,雅典校区有学生约2万名,区域校区有8900名,总计有近3万名学生在此就读,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1200人,其中中国留学生有大约150人。学校采取小班教学,雅典校区每班平均25名学生。

俄亥俄大学是一个注重学术与个性共同发展的地方,学生入校后总是能在种类繁多的学生组织、运动项目、戏剧文学以及学生会等地方找到适合自己兴趣的领域。俄亥俄大学座落在俄亥俄霍金山区的中心(Ohio’s Hocking Hills Region),被多个州际公园及韦恩国家森林公园(Wyne National Forest)所环绕,因而其户外活动更是给学生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

二、专业设置

1、专业设置:

俄亥俄大学提供本科阶段、研究生阶段总计多达300多个专业的学习项目。本科生约有250个专业可供选择。优势专业有大众传媒、工程、商业类课程、体育管理、国际发展等。

大学包括10个学院, 分别是人文学院、商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现代艺术学院、健康与人类服务学院、骨疗医学院、荣誉学院、大学学院。另外,学校还包括30多个中心及研究机构。

2、招生条件:

1)本科申请入学要求:

申请大一或者本科转学的国际学生需要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            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申请表格。

2、            以支票或汇票形式寄送的US $45申请费。

3、            有英文翻译的官方成绩单。

4、            如果学生申请荣誉学院则需一篇Essay。

5、            足够支持每年US$31,494 花费的银行存款证明。

6、            托福成绩并不是必需的,所有非英语教学国家的学生都必须在正式报道上课之前参加我们的英语能力测试,并且必须在成绩未达标的情况下参加相应的语言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