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斯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是一个提供优质教学,众多学者聚集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我们提供无限的机会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个人和专业目标。
学生可以有23 个校园的选择,超过1,800 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里有240 个学科供学生选择。我们拥有优秀的教师团,提供的优越的教学,与学生紧密沟通,并且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给每一个学生。另外,在校园生活中我们的学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形形色色的团体。
超过2百万的学生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对改变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国家的面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CSU的教育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的经历,更重要的是一个改变自我的机会。

圣马克斯分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位于南加州圣地亚哥市以北的小城市圣马克斯市。现6万人口的圣玛克斯市终年温和晴朗,绿树成荫,拥有加州的典型美丽气候与地形。圣玛克斯市是体验登山,露营,滑雪,泛舟,海上活动的户外天堂。其不仅临近南加州最好的海滩,离墨西哥也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故文化带有浓厚的中南美色彩。校园外围治安良好,购物餐饮便捷,交通可利用自行车和巴士等公共设施。圣玛克斯市以南车程35分便是加州大商业城市圣地亚哥市。周末可以租车搭乘灰狗巴士往北至洛杉矶,圣地亚哥,置身于圣地亚哥的碧海蓝天之中。文化活动除了博物馆,艺术中心等名胜观光景点,音乐会,演唱会,歌剧欣赏,主题乐园等文艺设施样样俱全

关于学院和大学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CSUSM)始建于1989年,是23所加州州立大学之一,学生总数约为7300。其300英亩的广阔校园绿树如茵,现代化建筑及设施齐全。校园由人文科学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三大学院构成。热门科系包括商业,一般教育,心理学和信息管理等,国际学生可以利用校内大部分的设施,同时学校也积极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应的学术辅导和组织活动以便增加与但各地的学生之间的交流。其校外学生团体有国际俱乐部,政治团体,音乐艺术,舞台剧等60多个,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