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建于1892年,是密歇根州第四大学府,位于Mount Pleasant 市(一个大学城)。才全美四年制公立大学排名49。综合排名189名,中密歇根大学入围东部中心高等教育大学以及学院联盟,该校占地480英亩,是一所现代高科技设施与古典建筑相结合的花园式高等学府,在校学生28,000名,共提供200余种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位课程。学校积极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及研究机会,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综合分析能力、实际问题解决能力以及创造能力。
该校设有商业管理学院,艺术交流学院,教育与人类服务学院,健康学学院,人文及社会学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六大学院。中密歇根大学除了在地处于Mount Pleasant的主校区提供学位课程外,在密歇根州及北美还拥有43个校区外的教学中心。

  中密歇根大学所在的城市只有25,000人口,Mount Pleasant位于密歇根半岛的低处,东部和西部是密歇根湖区,以及一些天然草地。南部和东部是牧场以及城市商业区,那里坐落着博物馆,剧场,购物中心。当地拥有职业的冰球,篮球,足球以及棒球队伍。

  密歇根拥有明显的季节性,温暖的夏天,多彩的秋天,飘雪的冬天以及芬芳的春天。密歇根州以他的户外运动而著名,比如高尔夫,野营,爬山,划船,高山滑雪。

  优势与特色

  学校经中北部学院联合会NCA认证;2005年全美议会辩论赛中,中密歇根大学队排名13位;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中密歇根大学的“听力学”博士项目名列前茅;“企业家杂志”在调查美国825所学院和大学项目后,认为CMU的“企业家创业”项目在美国排名前50;CMU的医师助理,演讲语言病理学,物理疗法等研究生项目在USNews排名靠前。
  院系和专业设置:

  中密歇根大学六大学院中,具体专业领域如下:

  大学本科专业设置如下:

  会计学,会计信息,表演,精算,广告,人类学,服装商业化与设计,艺术,艺术教育,艺术历史,天文学,运动员培训,体育医学,汽车设计技术,生化,生物学,生物教育,显微镜学,生物医学,广播,工商管理,化学,化学教育,化学/物理教育,儿童发展,基础教育,认知科学,交流,交流障碍,社区健康,计算机科学,数学,计算机技术,建设技术,创作性写作,犯罪和社会仲裁,舞蹈,设计,饮食学,经济学,教育,电子工程,工程技术,英语,语言艺术教育,企业家创业,环境科学,环境研究,环境规划,欧洲研究,锻炼科学,家庭生活和性学,家庭研究,金融学,财务规划,食品服务管理,法语,法语教育,德语,德语教育,地理学,地理信息科学,地理教育,地质与地球科学,图形设计,图形技术,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健康职业,健康科学,历史,历史教育,酒店招待,人类环境研究,人类资源管理,工业技术教育,工业管理,工业技术,工业技术管理,信息技术,室内设计,国际商务,新闻学,文学,物流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制造工程技术,制造工业技术,市场营销,数学,数学教育,机械设计和工程技术,机械工程,医疗技术,气象学,音乐作曲,音乐指挥,音乐表演,钢琴教育,音乐教师教育,戏剧,自然资源,神经科学,海洋学,运营管理,哲学,新闻摄影,物理,物理教育,政治科学,国际关系,心理学,公共健康,公共关系,采购管理,娱乐,休闲娱乐活动,娱乐公园和休闲服务管理,宗教,零售,科学教育,中学教育,社会教育,社会工作,社会学,社会研究教育,西班牙语,特殊教育,教师演讲教育,运动研究,统计学,教师教育,戏剧翻译,剧院设计技术,治疗性娱乐,可视沟通,女性研究

  研究生学位设置如下:

  Master of Arts 学位包括:历史,娱乐,公园和休闲服务管理,治疗性娱乐,艺术,广播电影艺术,(电子传媒管理,电影理论和评论,电子传媒研究)化学(大学,高中教师),交流障碍,咨询,经济学,教育管理,教育技术,基础教育,英语作文与交流,英语语言文学,健康推广与项目管理,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人文学,工业教育,工业管理与技术,工业组织心里理学,图书馆(传媒技术),数学,中级教育,体育(教练,锻炼科学,教学)政治科学,中等教育,社会学,社会和犯罪司法,西班牙语,特殊教育,演讲交流和戏剧,(口译,戏剧),人际和公共交流,运动管理,数学教师。

  Master of Music音乐硕士(作曲,指挥,音乐教育,表演,钢琴教育)

  MPA公共管理硕士(普通,公共管理,州和地方政府)

  MSA(master of science in administration): 企业并购管理,综合管理,健康服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资源管理,长期护理管理(医院),国际管理,领导力,组织沟通,公共管理,娱乐与公园管理,运动管理,生物学,生物保护,化学,计算机科学,实验心理学,地理信息系统,地理学,信息系统,营养饮食学,物理学,医师助理

  学校服务与设施:
?
  CMU对新的建筑:健康事业大楼
  Charles V Park 图书馆, Clark 历史图书馆,
  CMU学生活动中心,奥林匹克标准的游泳池。

  住宿:
?
  宿舍:
  书房
  独立浴室
  独立卧室
  免费有线电视以及互联网
  二人套间
  公寓
  校内个人或二人公寓,配有全套家具
  校外住宿: 只需步行就能到达

  3.申报条件

  (一)本科:1. 高中生
        2. TOEFL 550
  (二)硕士:1.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书
        2. TOEFL 550

  4.申请截止日期

  (1)本科: 春季10月1日,秋季2月15日
    研究生: 一般在课程开始前半年到一年内申请

  5.费用统计

  本科每年总共花费为22457美元
  硕士每年总共花费为21100美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