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尽早进行签证申请的预约、

尽早进行签证申请的预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2008年整体上中国赴美的人数呈稳步的增长趋势。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副领事游诗雅(Sonia Urbom)日前透露,去年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及各总领馆,一共签发了462,962个非移民签证,比前一年增长了12.5%。2008年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及各总领馆签发了77,909个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签证,比2007年增长了46%。美国驻华大使馆及各总领馆2007年签发了53467个,比2006年增长了43%。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08年度美国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的签证签发增长速度不仅远远超过美国驻华使馆平均的非移民签证增长速度,也同比07年有了进一步的增长。09年美国驻华使馆搬迁了新址,签证官数量也有了增加,但是Sonia认为这种增长是远远无法赶上签证数量的增长的,因此,郑重提醒广大留学生,一定要尽早进行签证申请的预约和准备,最好在决定了赴美院校后马上着手进行,以避开7月、8月的签证高峰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