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特拉华大学-快速录取

美国特拉华大学-快速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美国特拉华大学是美国最古老也是最主要的几所大学之一,1921年,该大学即得到美国中部诸州学院联合体的认证。现在校本科生16,000余人,研究生3,000多人,提供100多个不同专业,80%的全日制研究生都能取得奖(助)学金。特拉华大学师资力量雄厚,许多国际知名的作家、科学家和学者在学校任职,为世界范围内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被《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选为“全美二百大”的历史悠久的学府。最好的科目是化学工程和机械工程,还有历史和教育也很好。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21%)、商科管理(13%)、教育(9%)、健康科学(7%)、工程(6%)。据学生指出,特拉华大学的功课压力不大,学生可轻松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取得学士学位。

 城市介绍

特拉华大学位于特拉华州的Newark市,离华盛顿2个小时的路程,而距离费城只有1个小时的车程。全美500家大公司中的一多半总部设在特拉华州。特拉华州也是美国唯一的没有销售税的两个州之一,购物时可节约6~7%。

二、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本科:会计和管理信息工程, 动物和食物科学,人类学,艺术和视觉传媒,艺术保护,艺术史,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美国黑人科学,商业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化学,公民建和环境工程,传媒,计算机和信息工程,经济学,教育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英语,昆虫学和野生生态学,流行和服饰科学,金融学,食物和资源经济,外文和文艺,地理学,地质学,健康营养和运动科学,历史学,酒店管理,个人和家庭科学,犹太学,领导学,语言学,材料科学和工程,数学,机械工程,医学技术,军事科学,博物馆科学,音乐,护士,哲学,物理治疗,物理学和天文学,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心理学,社会学和犯罪审判,统计学,戏剧,市内业务和公共守则,妇女学等。

三、申请须知
1、本科申请

申请费$70

本科生申请入学条件及材料

学校官方的中英文成绩单

教育背景表格

推荐信

学生Essay

银行存款证明

托福I

注: 若学生语言成绩达不到学校要求,可申请学校的有条件录取,即语言和本科双录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