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申请美国名校一定要有SAT成绩

申请美国名校一定要有SAT成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一直以来,中国的学生和家长都有这样一种误区,就是申请美国名校一定要有SAT成绩,所以想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在高二的时候就把大部门精力投入到SAT考试中,由于中国现在没有考点,还要跑到香港去考,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往往是两边不靠岸,托福成绩,高中成绩都因而受到影响,最后反而错过了最好的申请时机。而实际上,美国并不是所有的名校都是需要SAT成绩的,他们最看重的还是学生本身的能力,包括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从申请的角度来讲,怎样充分的表现自己成为了致胜的关键。下面的案例就可以说明这一点。

  林同学2006年7月毕业于北京166高中,由于时间安排问题,没有参加SAT考试,考了托福IBT,但成绩不是很理想,只有82分,当时林同学来到公司,美国部咨询顾问详细分析了林同学的案例,发现林同学其它方面非常优秀,并且获得很多奖励,就根据这种情况,专门为林同学设计了申请方案,从选校到申请材料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加上林同学的积极配合,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三月美国排名31的威斯康?^.麦迪逊大学和排名47的宾州大学都给林同学发来了录取通知书。

  从以上案例也可以看出,申请美国学校还是十分灵活的,不一定非要有SAT成绩或非常高的托福成绩,而是要正确的分析自己的情况和恰当的选择学校,而专业公司的帮助无疑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能把中国学生的优秀充分的表现出来,申请到理想的学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