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托福考位截至2007年底将增长

托福考位截至2007年底将增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2007年11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中心)今天宣布,通过积极的网络建设和优化,截至2007年12月底,中国托福网考(TOEFL iBT®)网上报名系统总考位数将从2007年6月约1950个增长至逾3550个,仅6个月中实现网络扩容80%的增长,以满足中国考生对托福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保罗•拉姆齐(Paul A. Ramsey)先生表示:“ETS致力于确保中国考区考试容量满足所有中国考生的需求,我们非常感谢考试中心为此所做的不懈努力。目前,全球逾1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所大专院校均认可托福考试成绩,中国考区托福考生人数持续积极增长。我们非常感谢中国考生对托福网考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通过ETS和考试中心双方采取的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中国托福网考网络目前已覆盖全国28个城市73个考场。具体城市和考场分布如下: 


城市

考场数

城市

考场数

城市

考场数

城市

考场数

北京

19

南宁

1

杭州

4

太原

1

重庆

1

济南

2

天津

4

长沙

1

大连

1

昆明

1

武汉

2

西安

1

广州

2

兰州

1

深圳

2

海口

1

哈尔滨

1

南京

5

青岛

1

成都

2

合肥

2

南昌

1

长春

2

乌鲁木齐

1

石家庄

1

上海

8

厦门

3

宁波

2
  
  考试中心还将继续努力扩建新考场,不断拓展中国托福考试的考点和规模,与ETS通力协作为中国考生参考提供更多便捷。 

  如需了解有关托福网考考点、考试日期和考位的最新信息,请浏览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或),或致电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 +86-10-62798822。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简介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通过模拟大学校园生活的真实场景,设定新标准来测试考生的英语交际能力。基于十年的研究、开发和测试,托福网考重新定义了英语学习和测评的模式。托福网考是最先基于互联网传输而大规模实行的英语能力测评项目,测试考生综合运用听说读写四项基本语言技能的能力。建基于ETS长久以来在教育测评各个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声誉,托福网考还设定了公平、公正、客观评分的新标准。110个国家的逾6,000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分数作为标准衡量学生的英语能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