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签证成功率9成

签证成功率9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随着美国对国际学生签证的放宽,以及人民币的持续升值,近年来许多大陆“大款”家长把子女的留学目标锁定在美国的私立中小学校。专办小留学生来美的机构在中国各大城市应运而生,美国华人经营的小留学生服务公司也同样生意火爆。

  留学美国的身价不菲,父母的存款必须在5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要支付第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4万美元。

  尽管如此,现在的“小留学生”生意很火爆,签证已经排到年底,也就是说,如果夏天开始办理申请,也要等到11月、12月才能签证,最快在明年1月可以入学。

  愈来愈多的大陆“大款”们把子女留学的目标锁定在美国,希望孩子从小在美国受教育。大陆小留学生来美有长期和短期两种途径,只要父母存款在50万人民币以上,并付得起4万美元左右的第一年学费和生活费者,签证成功率可达9成。

  长期短期两种方式留美

  大陆中小学生来美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进入私立学校长期就读,采用这种方式送孩子来美,一般是真的想让孩子从中小学开始就接受美国教育。采用短期方式的则有不少只是为了“进入”美国,进入之后就有亲戚或朋友“接应”,另谋他路。

  留学服务机构办理小留学生长期留学的服务费在1万5千元左右,服务机构负责寻找和接洽美国的私立学校。美东地区的私立学校学费每年2万元左右,生活费在1万元至2万元,也就是说,第一年的所有费用在3万5千元至4万5千元之间,不过,不同城市,不同学校的费用各有不同,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

  许多私立学校,特别是小学都要求国际学生第一年住校,以便学校监护,学校作为监护人也最为有利。在美亲友可以出具经济担保,并作为监护人,但在签证时会审查更为严格。

  留学服务业内人士透露,参加短期学生活动,是大陆中小学生来美的另一种途径。一般是在美国的留学服务机构与私立学校或机构联手,以夏令营、冬令营等形式,协助申请中小学生来美,费用在1万5千元左右,活动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活动结束后,很多营员被在美亲友接走,从此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高中生签证易过

  许多业者表示,申请“小留学生”来美以17岁、18岁的高中生最为容易,15岁以下则比较困难。但如果选择合适的学校,按照要求申办,成功率还是很高,尤其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成功率甚至可达9成以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