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33万高中生尝试新版SAT

美国33万高中生尝试新版SAT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33万名高中生本周末首次参加了新版SAT考试。新版考试共需要3小时45分钟,比原来的考试长45分钟。
  
  据美联社3月13日报道,考试的开始是25分钟的作文,新增加的作文使考生摇头不止。许多走出考场的学生们心情颇不轻松。
  
  舍儿?纳基是加州布班克高中的高二学生。她在考试完毕后说,过一会就忘记担心了,只希望赶紧考完。考试增加了许多阅读理解题,一个又一个的阅读题真让人头痛。
  
  布伦达?特伦迪斯是佛州的高中生。她下午1时走出考场时说,脖子疼死了。她是高三的学生,已经参加过老版的SAT考试,希望通过新版考试提高成绩。她说,她的作文做的不错。她说,刚开始时一心考虑写什么,她告诫自己要保持冷静,后来按时完成了作文。
  
  但是,俄亥俄州考生卡特?布特兰德却对自己的作文不满意。他说,到最后时间不够用了,结尾很仓促。不过,他说,由于参加过预备班,所以他可以不必阅读说明部分的文字,节省下一些时间。
  
  作文题目并不相同。东海岸数州的作文题是评论在决策过程中少数服从多数是不是好办法。加州某些考生说,他们的作文题是议论创造性在当代世界中是否还起作用。
  
  周六参加考试的学生将从4月11起陆续收到考试成绩。旧版考试只有两部分成绩,每项成绩在200分到800分之间。新版考试有3部分成绩:写作、阅读和数学。每部分的满分也是800分。在未来数周中,将有某些天资好的学生成为第一个在SAT考试中获得2400分满分的学生。
  
  这一变更意在更好反映学生在学校中的学习情况。除增加了作文之外,SAT考试还增加了语法及阅读问题,词汇类比及数量比较题则取消了。

  考试走出考场后便可以休息了,而主持考试的“大学考试公司”的工作才刚刚开始。作文经扫描后存入电脑,然后由数千名判卷者下载下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