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托福知识网络竞赛正式启动

托福知识网络竞赛正式启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2007年11月1日,北京)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今天宣布为期两个月的“托福(TOEFL)知识网络竞赛”正式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启动,旨在帮助中国考生增进对托福考试的了解,提高交际英语能力,继而在海外留学生活中取得成功。此次“托举梦想,畅行天下” 托福知识网络竞赛由ETS举办,腾讯教育为此次竞赛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学术英语测,托福成绩被全球110多个国家6000多所高等院校和机构广为认可。2006年9月开始启动的托福网考对学生的实际交际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测试考生四项语言技能的综合应用能力,全面考查考生在实际情景中的沟通技巧。如果考生能够在托福测试中取得良好成绩,那么到达英语国家之后即可以马上顺利融入生活与学习之中。本次大赛无疑为希望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们提供了一次了解、体验和赢取免费托福考试的契机。 
  
  本次托福知识网络竞赛于2007年11月1日开始至2007年12月31日结束。参赛者可登陆腾讯教育频道页面:,按照在线提示参与比赛。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免费笔记本电脑、托福考试名额、托福在线模考练习以及《ETS新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等丰厚奖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