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第一年成绩不合格会影签证

第一年成绩不合格会影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蒋隆原先就读于绍兴新昌中学,去年8月份开始了留美生涯,在密西西比大学就读生物化学专业。在没有任何语言成绩的情况下,蒋隆先在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了半年的语言,然后开始了主课的学习。现在他的语言能力听课已经没有问题了,“不过如果一不留神开小差,还是有可能会跟不上的”。 

  在日前回国交流中,蒋隆最强调的一点就是在美国留学必须很努力,很多人认为美国的学习压力没有国内大,美国学生比中国学生轻松,其实这都是误解。“在大学里,美国学生是非常用功的,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得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很勤奋自觉地学习,因为大家都怕落后于人。对于我们国际学生来说,如果成绩达不到学校的要求就会有签证上的麻烦,就是如果学生放假回国后要再去美国可能就不一定能签出了”。因此他想对所有即将赴美国留学的学弟学妹说:“去美国留学一定不能浪费时间,那里有你想学的任何东西,只要你想”。 

  专家认为,留学是一种规划,需要理性对待。美国院校最为看重的就是学生的综合能力,“优秀”是美国院校评判学生的唯一标准,因此学生在去美国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包括学术及心理上的准备,这样才能真正学有所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