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旅客候机时可上健身室

美国:旅客候机时可上健身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当里特在芝加哥的奥海尔国际机场等候转机时,他有几个小时要打发。他没有漫无目的地到处逛,也没有走去快餐店填肚子,他做运动去了。

  很多乘坐飞机的旅客,在等候转机或遭到班机误点时,都趁机做做运动,里特就是其中一人。

  对他们这样的人来说,在机场或机场附近找到健身中心――那些欢迎无预订便走进来的客人的健身中心――变得越来越容易。在芝加哥,里特走到与机场连接的一家酒店内的健身室。

  现年44岁的里特说?s「当你出门时,这令你精神饱满。」当时,他为了转机返回加州,需要等4个小时。

  里特前往运动的这家希尔顿会所,是用地底通道连接机场的。他甚至在一次转机时把家人都带来了?r他和太太运动,他的两个孩子游泳。里特说?s「我不明白为什麽没有更多的机场利用这个优点。」

  设计师吉诺提也憎恨转机时浪费时间。几年前,他开始找寻在机场附近的健身会所,现在还把资料送上自己的网站?swww.airportgyms.com。

  他说?s「我呆在机场里很长的时间,什麽都做不成。我想,离开机场去运动一下,究竟有多容易。」

  他的网站列出超过50个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健身会所,大部分的这些健身室都是坐几分钟的士便可到达,有一些更在机场内,或机场酒店内。

  在拉斯维加斯,旅客不需要离开机场便可以运动。健身会所经营商「24小时健美」(24 Hours Fitness) ,在麦卡轮国际机场内的行李认领处附近,开设了一个健身中心。旅客光顾这个中心,花费只需10美元。中心发言人古淘女士说,这个健身设施是4年前开设的,对象是机场雇员和乘客。她说?s「对那些等候转机和遭遇误点的人来说,他们如果不是觉得无聊便是精神紧张……做运动对舒缓两者都有帮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