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中美航权协定签署后

中美航权协定签署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六月十六日将开通北京至纽约直飞航线,这是自二00四年中美航权协定签署以来,首家宣布进入中美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届时,该公司将是唯一一家开通北京至纽约纽瓦克机场的每日直飞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也是唯一在纽约地区设置中转中心的主要航空公司。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市场部执行副总裁詹――康顿今日在北京对记者说,开通北京至纽约直航只是美国大陆航空飞进中国的第一步,他们还将于二00七年开通上海――纽约航线。大陆航空已向有关部门提交了申请。他表示,该航空公司能进入飞速发展并充满活力的中国航空市场感到非常自豪。

  据知,为招揽客源,将开通的北京至纽约航线机票仅为人民币五千二百八十八元。这一促销价格只适用于六月十六日至八月十五日之间出行的旅客。此外,促销期间搭乘该航线的旅客还将享受额外二万一千一百英里里程奖励。

  詹――康顿介绍,由北京出发的航班CO88将于每日下午三时四十五分起飞,并于当天下午五时十五分抵达纽约。回程航班将于正午时分从纽瓦克国际机场起飞,次日下午一时四十五分到达北京。

  新增航班将采用波音777-200飞机,该飞机载客达二百八十三人。从北京到纽约全程时间为十三小时三十分钟,相比其他城市中转节省了约五个小时。

  为能给华人旅客提供方便,大陆航空在航班上和纽瓦克国际机场均安排了说中文的空乘和地面服务人员,并为华人旅客提供专门菜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