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2月9日起赴美签证将优先处理

2月9日起赴美签证将优先处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记者昨日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获悉,从2月9日开始,填写新网上申请表的签证申请,将得到优先处理。此举是因为新的网上申请表含有条形码,可让信息实现电子传输,从而节约签证申请人以及签证处职员的时间。 

  新的网上签证申请表可以从美领馆的网站上下载。

  一旦申请表格在网上填写完毕,美领馆即会在签证面试的当天打印并向签证处递交已完整填写的网上申请表。如果签证申请人无法进入新的网上申请表或达不到系统要求,他们仍旧可以人工填写英文DS-156表。目前其他申请表格(DS-157表和DS-158表)以及所有的中文表格仍必须人工填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