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世界上唯一的接吻学校

世界上唯一的接吻学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在世界上的绝大多数地方,情侣亲吻技巧几乎都是无师自通或自学成才。不过,美国西雅图却有一所独一无二的接吻学校,在这里,接吻不但是一门基数,而且其课程的复杂程度绝不亚于任何一种学科,据说还有十个等级的评判标准,而此间的老师也会根据学员的课堂表现评分,督促练习。

  十级制教学课程

  接吻学校里,上课采用的是“小班教学”——每堂课上平均有十几对情侣;教室里播放着轻柔的音乐,动听的背景音乐让学员们心情愉悦、精神放松。

  首先,他们的脚互相摩擦,再跳背对背的舞蹈,然后轻柔地吻对方的手。接下来是吻脖子和耳朵,最后嘴唇吻合。一系列动作循序渐进、水到渠成。在情侣们逐步进行练习的过程中,老师不时用平静的嗓音告诉学员们每一步的要领。教室里还布置着睡袋及柔软的睡枕,供老师亲自讲解示范。学员大多是已婚夫妇,所以练习时也没什么尴尬。

 此外,接吻学校也欢迎单身人士加入,不过,他们在学习时必须要与陌生人接吻。

  据说接吻学校的评判标准分为十个等级,一级是“毫无感觉”,十级则是“如痴如醉”。学员们每节课都对对方进行评分,然后再练习,从而提高接吻技巧。一位来自韩国的学员曾说,来到这里是幸运。

    建校缘由:约会失败

  这所接吻学校是美国一位精神治疗医师切丽·伯德所创办的。伯德女士今年58岁,9年前,她和一个接吻时非常笨拙的男人约会后,萌生了教人接吻的念头。伯德说:“哦,讨厌!他接吻时是那么笨拙、毫无技巧、缺乏热情。我告诉他,如果他想继续发展的话,就必须让我教他如何接吻。”

  伯德自认为是一个“甘美的接吻者”;她最终和那个男人分手了,但却在1998年创办了接吻学校,专门教夫妻或恋人们接吻的技巧和艺术。比尔德女士认为,比接吻技巧更重要的是人们相互之间的沟通。她说,“由于我们工作太忙,很难真正与自己的爱人进行沟通,这使得接吻变得索然无味”。

 “接吻不只是嘴唇的接触”,这是伯德女士一贯的信念,可惜那个男人始终不能理解,他们自然以分手告终。每周六讲课结束后,比尔德女士总是一个人回到空荡荡的家中。她至今未婚,甚至连男朋友也没有。

  不过令伯德女士欣慰的是,自从她在西雅图建立这所接吻学校以来,前来学习的夫妻和恋人们几乎都领会了她的信念:“嘴唇的接触”是表层的,“精神的融合”才是接吻的意义所在。所以他们也获得了更多的快乐和幸福感。

  每对情侣需付275美元才能学到伯德的激情接吻秘诀。学员大部分来自美国;也有远道而来亚洲、非洲的学员。虽然路途遥远,但他们普遍反应“不虚此行”。

  来源:

有问必答